酒店常用英语口语(住酒店往常英语口语对话)_nights

原标题:酒店常用英语口语(住酒店往常英语口语对话) 酒店常用英语口语(住酒店往常英语口语对话) 出国旅行免不了去入住酒店…

原标题:酒店常用英语口语(住酒店往常英语口语对话)

酒店常用英语口语(住酒店往常英语口语对话)

出国旅行免不了去入住酒店,学习一些根柢的英语口语对话,更有利于前进自个的才能,下面是收拾的住酒店往常英语口语对话【四篇】,一同来晓得下吧!

酒店常用英语口语(住酒店往常英语口语对话)_nights插图

酒店常用英语口语(住酒店往常英语口语对话)_nights插图1

【篇一】住酒店往常英语口语对话

A:Good morning, sir. How may I help you?

A:早上好,先生。有啥可认为您效能的吗?

B:Good morning! Do you have any rooms available at the moment?

B:早上好,请问如今有空房吗?

A:Yes, we do.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?

A:是的,先生。您想要啥样的房间呢?

B:I”d like a suite for four nights.

B:我想要一间套房,住四晚。

A:Please wait a moment while I check availability. Ah, I”m sorry, sir. We only have a double room available now.

A:请稍等。我为您查一下。啊!很抱愧,先生,咱们如今只需双人世了。

B:That”s all right. How much do they cost?

B:那也可以。双人世是怎么收费的?

A:Each night costs 320 RMB, but for a four night stay, we can offer a discount of 15% .

A:每晚公民币320元。但假定您住四天,可以打15%的扣头。

B:How much in total?

B:一共需要多少钱?

A:1088 RMB.

A:公民币1088元。

B:Is breakfast included?

B:这个费用里包括早餐的费用吗?

A:Yes, it is. You also have free use of the leisure facilities here.

酒店常用英语口语(住酒店往常英语口语对话)_nights插图2

A:是的,而且您还可以免费运用这儿的休闲设备。

B:That”s fine. I”ll get it.

B:极好,那我就住这了。

A:OK. Please fill out this form with your details.

A:好的,请您具体填写这份表格。

【篇二】住酒店往常英语口语对话

A:We reserved a double room for you.

A:咱们为您预定了一间双人房。

B:May I have a look at the room?

B:我可以看一下房间吗?

A:Certainly. Your room is on the sixth floor.

A:当然可以。您的房间在6楼。

B:I”ve got altogether three pieces of baggage.

B:我共有3件行李。

A:Don”t worry, the porter will help you.

A:别忧虑,效能员会帮您拿的。

经典句型:

Is the checkin procedure finished?

住宿挂号手续办妥了吗?

A:Is the checkin procedure finished?

A:住宿挂号手续办妥了吗?

B:Yes. This is your receipt and room card.

B:是的。这是您的收据和房卡。

A:Where is the elevator?

A:电梯在哪儿?

B:It”s over there.

B:就在那儿。

句胁叫锈:

check in标明“入住挂号”。相反,check out标明“结账脱离”。

【篇三】住酒店往常英语口语对话

A:Please change a room for me.

A:请给我换个房间。

B:What”s the matter?

B:怎么了?

A:There is no hot water in this room.

A:房间里没有热水。

B:Sorry, I”ll send someone to have a look.

B:对不住,我会派人去看看。

A:Please come as soon as possible.

A:请从速来。

经典句型:

Something is wrong with the toilet. 马桶坏了。

A:What can I do for you?

A:需要啥协助?

B:Something is wrong with the toilet.

B:马桶坏了。

A:We”ll send someone to repair it immediately.

A:咱们马上派人去修。

句胁叫锈:

假定对房间的设备或旅馆的效能不满足,可以向旅馆的Room Service Section(客房效能部)或许bell captain(工头)进行投诉,提出自个的需求。

酒店常用英语口语(住酒店往常英语口语对话)_nights插图3

【篇四】住酒店往常英语口语对话

A:I would like to check out.

A:我要结账。

B:Please show me your room card.

B:请出示您的房卡。

A:Here you are.

A:给你。

经典句型:

Are you paying in cash or by credit?

您用现金仍是诺言卡结账?

A:Are you paying in cash or by credit?

A:您用现金仍是诺言卡结账?

B:I”ll pay by credit.

B:用诺言卡。

A:Here is your bill. Please sign here.

A:这是您的账单。请在这儿签名。这篇文章转自:www.chuangzai.com 声明:这篇文章文字转发、图像搜集自网络,如有侵权,请及时奉告咱们,咱们将在最短的时刻内删去。 回来搜狐,查看更多


责任修改:

作者: acad2018

为您推荐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0898-88881688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email@wangzhan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00-17:30,节假日休息
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关注微博
返回顶部